会计系开展课程思政说课选拔赛

作者:会计系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会计系“课程思政说课选拔赛”在紫蓬校区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姬翔宇参加并作出指导,全系教师到场观摩,比赛由会计系副主任陆培中主持。

刘倩、夏金平、傅立芝、李胜、汪红蕾等五位教师同台竞技。参赛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根据专业和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从教学设计、评价目标达成、课程思政元素植入、教学反思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现场气氛热烈。

评委组参照学院“课程思政说课比赛”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打分与点评,并遴选出参加学院“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的作品。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