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数字建筑赛项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参赛团队同台竞技,参赛队伍多,竞赛难度大。会计系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在宋微和洪昊宇两位老师指导下,由工程造价专业20106班孙同春、史字强、20107班吴彬组成的学院一队和20106班赵芮冉、田佳怡、孟淑斌组成的学院二队,顺利完成了建筑模型创建、施工网络计划编制、BIM施工场地布置、建筑与装饰计量、工程量清单计价、BIM5D施工管理等一系列任务,并在首次参加学科竞赛的情况下,双双获得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会计系将进一步落实“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推动工程造价专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