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专业与课程诊改汇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19日,会计系在紫蓬校区会议室组织开展专业与课程诊改汇报研讨会,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副主任陆培中及系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陆培中主持。

研讨会上,汪红蕾从专业基础、两链打造、实施运行、诊改成效、体会反思等方面汇报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诊断与改进情况,姚萍、李章晓从课程概况、课程建设目标、诊断运行、诊改成效、努力方向等方面分别汇报了《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课程诊断与改进情况。与会教师围绕专业与课程汇报情况展开研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开展诊改汇报研讨活动,进一步理清了会计系专业与课程诊改思路,完善了诊改汇报内容,增加了汇报教师的熟悉度与流畅度,为高质量迎接诊改复核专家进校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