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会计系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会计系在紫蓬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和下设两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主持。

会上,刘畅传达了学院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党总支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师德专题教育、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系党总支作用发挥工程问题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本系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会计系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与会人员还围绕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布置、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院、系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开展组织发展工作,按计划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教育和交流研讨工作,支委同志要带头学习、主动学习,不断提升党建业务水平、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