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会计系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中午,会计系在槽郢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和下设两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主持。

会上,刘畅通报了党总支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和党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学院2021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本系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会计系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做好系党总支作用发挥工程问题整改工作,组织教职工开展 “30分钟学习班” 第四期学习,做好2019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与会人员还围绕系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院、系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按计划扎实开展推进本系各项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和学习效果,做好监督检查,支委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让学习见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