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养教育

作者:会计系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4日中午,会计系党总支在槽郢校区召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会,对学生入党积极进行集中培训教育。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畅、支部委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鲍骏主持。

会上,鲍骏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徽商职业学院会计系入党积极分子综合考核办法》,明确了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培养过程、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他指出,会计系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期间的各项表现进行量化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发展入党,把牢发展党员质量关。同时,鲍骏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填报进行了说明。

最后,刘畅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实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争做老师好助手、同学好帮手,以集体利益为重,多为组织做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