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会计系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会计系党总支于4月27日中午在该系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4名学生参加,系学工老师担任评委。

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心选择诵读篇目,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让现场师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沁园春·雪》气势磅礴、气吞山河;《沁园春·长沙》豪情壮志、热情奔放;《七律·长征》心潮澎湃、满怀豪情,唤醒着中国亿万同胞,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这就是《可爱的中国》。经过激烈的角逐,19104班陈永宁获得一等奖;20106班盛钰涵、19103班单强获得二等奖;20104班陈艳、19107班陈雨婷、19105班肖欣蕾、20105班王天依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会计系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延伸,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通过比赛,使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会计系党总支供稿)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