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9月7日中午,会计系在紫蓬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和下设两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主持。

会上,刘畅传达了学院党委2022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对“30分钟学习班”“我想听一节课”“教师进宿舍”和“学习强国”学习进行了布置。团总支书记鲍骏通报了新学期团总支重点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系列图解⑦思想政治工作、⑧对群团组织的领导、⑨领导和保障》的内容,并围绕党支部和教研室联合开展活动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院、系部党建重点工作,规范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力促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系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