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召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1日中午,会计系党总支在紫蓬校区召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会议。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畅、支部委员和2021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鲍骏主持。

会上,鲍骏带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徽商职业学院会计系入党积极分子综合考核办法》,《办法》明确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培养过程和努力方向,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期间的各项表现进行量化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发展入党,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随后,鲍骏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填写和思想汇报的撰写进行了说明。

最后,刘畅进行总结。他要求,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勤练本领技能、敢于探索实践、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提升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