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成功举办安徽省教育教学内涵增值赋能高级师资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6月30日,会计系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教育教学内涵增值赋能高级师资研修班在槽郢校区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3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了研修。

本次师资研修于6月28日开班,为期三天。开班式上,会计系副主任陆培中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经理侯腾飞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随后,专家与各校教师围绕DBE Cloud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DBE Cloud财务机器人开发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依托企业数字化运营需求场景开展了财务大数据实践教学,融合Python数据获取、数据清洗、商业可视化分析软件、数据挖掘等多类大数据工具,结合传统财务分析指标体系和大数据预测模型,进行了基于商业问题仿真需求场景的财务分析决策训练。研修内容丰富,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契合度高,受到了各院校教师的一致好评。

期间,还开展了财务数智化系列课程特色教学资源和教材开发研讨活动。

学院将持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高质量建设。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