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徽商职业学院获评“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优秀院校代表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徽商职业学院收到“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评价组织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贺函,祝贺我院在“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成绩突出,获评“优秀院校代表”称号。

自“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批试点以来,会计系高度重视,积极安排教师参加师资培训,精心组织证书报名和培训工作。2020年12月12日,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在我院举行,考务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得到了证书评价组织的充分肯定。此次认证,我院共有79名同学报名参加,成绩合格者75人,考核通过率达94.94%。考核通过率居于全国领先水平,被评为优秀院校代表。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之一,此次获评优秀院校代表充分展现了会计系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会计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