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召开“30分钟学习班”(第四期)学习交流总结会

作者:会计系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槽郢校区召开“30分钟学习班”(第四期)学习交流总结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鲍骏主持。

本期学习班时间为10月27日—11月3日,通过集中学习、现场领学、视频学习、主题实践,全系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最新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第七章)、优秀教师典型事迹、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等内容,开展了“教师进宿舍”党日活动。

总结会上,每位教师都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一周的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