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开展“教师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会计系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密切师生间的联系,10月27日中午,会计系党总支在槽郢校区开展“教师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全系党员教师和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老师们分成6组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聊学习、聊生活,聊当下、聊未来,叮嘱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个人防护;天气转凉,注意保暖;注意用电、消防安全;宿舍多开窗、多通风,每日打扫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党日活动,教师走进学生宿舍、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切实把关爱学生、育人成才落到细处、做到实处。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