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员教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生宿舍搬迁

作者: 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下午,会计系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系部2021级学生宿舍搬迁。

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党员教师们满怀热情、冲锋在前,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装卸车辆,整个搬迁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高效有序。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能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这是一种责任义务;作为教师,切实为学生们服务,这是一次身体力行。

搬迁工作结束后,系部党政负责人、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细致查看了宿舍的整体环境,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师生交流亲切,氛围和谐融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的服务奉献精神。会计系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教师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关爱学生,充分发挥教师育人功能,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