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系教职工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会计系在紫蓬校区召开教职工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副主任陆培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畅主持。

会上,陆培中传达了学院教学例会要求,通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就承办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数字化技术应用赛项、参赛赛项备赛、院级项目申报、教学诊改复核、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对教职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属地和学院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团队意识,保质保量完成院系交办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同心协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的内容。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22  徽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63669853 皖ICP备05004077-2号